搜尋站內文章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10冬日劇] Code Blue 2nd Season 第八回


「為什麼會那麼努力的拍好照片?」

「為的只是一句稱讚、一句鼓勵」

「在別人面前話不多的我」

「因為這些照片 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
.
.

「為什麼會選擇當一個醫生?」

「只為了看到患者的笑容 從他們當中聽到一句的『謝謝』」

「一心只為著病患著想的醫生」

「有時候卻只因為小小的過失而被人所厭惡」

.
.
.

每個人每樣工作都有自己努力的目標以及支撐著自己的後盾,為什麼我能那麼認真的寫著部落格的每一篇文章,為什麼對於拍照總是懷抱著熱情,那是因為只要有人喜歡我寫的文章,欣賞我拍的照片,也許只是僅僅的那一小部分的人,都會想為這些人做些什麼?

人們總是有一個足以讓自己支持下去的理由而奮鬥下去,人們也不曾間斷的在找尋這個讓自己奮鬥的理由 ...

這回藍澤這條親情線似乎已經告一段落,而白石和父親之間"甘心"的對話,這條線似乎也代表著漸漸走向平淡,一直壓抑著喜歡著冴島的藤川,聽了直升機駕駛先生的一席話和故事後,似乎也打算採取溫柔持久戰的攻勢。
不過那個故事挺深得我心的說,對於一個喜歡的人真的能夠完完全全的祝福她幸福呢?真的連一點忌妒的心態存在嗎?我也是和他一樣,有時候只是愛面子,其實心裡面卻是難過的要命。(笑)

緋山和藍澤的談話,可以看出緋山這條線可能會到最後一回才有辦法收拾,恢復到以往的自己,這可能也許要白石多多的關心和愛護囉!(無誤)

下一回的重點轉移到田所部長身上,過度的勞累和可能潛在的病因,最終導致部長無法負荷而病倒,從下一回的預告來看,似乎又是一大醫療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廣告及不雅文字等訊息留言一律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