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站內文章

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10冬日劇] Code Blue 2nd Season 初回感

在之前的介紹當中,我提到了這次第二季最為大家關注的是五位年輕醫生和護士的成長,我想醫術方面不是這一季所要談的主線,而是在於「心靈」層面的一種成長。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觀看過第一回的播出後,我深深的覺得第二季的確有可能找回「月九」的榮耀吧!

五位男女主角比起第一季,在外型上感覺成熟不少,不管是醫療還是心理層面都有了明顯的改變精進。雖然是冬季檔日劇,但是情感上的表現卻是令人感到很溫暖。(新外套穿起來真的不錯看)
本季新增加的一名主角,由椎名桔平飾演的橘醫生,原來就是三井醫生的前夫(應該是離婚了),看來他是繼承黑田醫生後,擔任第二季扮黑臉的角色。

延續第一季,藍澤醫生和(山下智久 飾)奶奶之間似乎還會發生許多事,而在之前受傷的緋山醫生(戶田惠梨香 飾),也似乎存在著很嚴重的後遺症問題,這到底會不會影響到她的未來前途呢?冴島護士(比嘉愛未 飾)和她的男朋友之間的對手戲也變得比較多一些,之後會如何發展也是挺讓人好奇的部份。至於我一直很期待看到結衣和山下之間有沒有什麼對手感情戲,但是好像期望太深一點(笑)?!

「人不能夠不祈禱奇蹟的出現」

「只要機率是"趨近於零"」

「那就一定存在著希望」


總之,第一回中有很多話,有很多是值得去思考的,這五位主角醫生和護士之間的情感互動多了不少,第一季生硬的部份,從第二季的初回看來,似乎駕輕就熟了不少,接下來就要看鼎鼎大名的醫龍編劇「林宏司」,會怎樣來繼續創造《Code Blue 2》的收視「奇蹟」!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廣告及不雅文字等訊息留言一律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