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站內文章

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09秋日劇] Liar Game Season 2 《詐欺遊戲第二季》+ 觀後感


[介紹]

繼「Liar Game」後,睽違兩年的「Liar Game Season 2」,於日本時間11/10號 (火曜日) 晚間九點在富士電視台正式首播了!
延續第一季的內容,將整個劇情帶入了第四回的「Liar Game」。而這次的男女主角-神崎直 (戶田惠梨香 飾)和秋山深一 (松田翔太 飾)的這對"秋山夫婦"會有什麼改變呢?
請大家一起和我期待下去吧!XD

[劇情大綱]

~~以下有雷 請小心服用~~

.
.
.

「Liar Game」第四回的比賽,要比的是「俄羅斯輪盤」,而比賽方式採三人一組的團體戰,故名思義就是要三人團結一心的比賽 (小直會不會是三人中帶賽的那一個呢?XD),而當然小直那組的三個人就是:秋山夫婦和福永大香菇囉!XDDD
說到福永還是和第一季的時候一樣,那誇張的得意表情一樣的"誇張"得讓人又愛又恨XD,而且不知道哪時和小直變得那麼要好,還幫小直慶祝生日哩!(疑惑貌?!)
至於遊戲的比賽方式,如果想得太認真就真的被騙了,因為這是一場「Liar Game」(奸笑)

(詳細的遊戲方式請大家自己去看吧!)

而第一回加長版也出現了此次的大魔王 (?!)-葛城涼,比起吉高正妹帶有可愛的神秘感,而這位謎之女神祕的有點"北七"(誤),重點是她和我們的秋山大帥哥到底有什麼糾葛呢?
我想劇情一開始就立刻引爆開來,而劇組同時在最後也宣布了「Final Stage」將在明年以電影版的方式上映 (有來金門拍攝的唷~!),非常的令人期待呢~!

[觀後感] 1/21新增!

很不讓人意外的結束準決賽,第二季的大魔王「葛城涼」也接受了聖女小直的"招喚",最後終於露出了人性的善面XD
總結來說第二季劇情感覺很勉強的湊成九回,這當然也是原著沒畫那麼快的原因啦!(甲婓谷忍:怪我囉?!)

這季的內容,從第一回開始就有點在拖,像是人物表情的誇張特寫,還是「ㄟ~」之類的驚訝聲等等,我想不這樣拖大概也撐不到九回的。而且我總覺得打到了第二季的這些人怎都那麼弱,一直到了準決賽大魔王「葛城涼」上場,整個劇情才變得比較緊湊些。
既然提到葛城涼,不得不說導演還真喜歡菊地凜子的牙齒,特寫她的露齒而笑不知道已經take過n次了XD
到最後我發覺這個大魔王還真是有點弱,用錢和威脅的方法逼同隊的人就範,好像有點勝之不武。

打從一開始呆直的聖母精神就讓我恨得牙癢癢的,怎麼會有人相信人到這種地步,但是沒想到也因為如此才成為獲勝的最重要關鍵,這也是上天賜與呆直天賦異稟的"特別技能"吧?!XDD
秋山更不用講,更勝本季大魔王一籌,但是最後還是拗不過老婆的懇求而原諒了葛城。(大笑)
福永這個香菇頭這季表現還是一樣搶眼,取笑別人的誇張表情真是令人又愛又恨,最後唱「De、Re、Me、Fa」的時候還破音,真是這季的一大笑點之一阿!(思考貌)
第一季的魔王「橫屋」,也不知道幹嘛最後一兩集跑出來笑一笑就沒了,真是不懂編劇舖這個梗有啥意義?(還要出現個兩三集真是夠了=口=)

最後準決賽結束,呆直說不參加決賽,一切要交給老公,我心想哪有可能?(我想大概是先跑去當醫生XD) 那不然來金門是觀光的嗎?橫屋也是,不參加決賽那你出來笑爽的嗎?XD
電影預告,LG事務所還是用同樣的手段騙呆直參加決賽阿!(金牙男:如果妳不參加的話,那妳老公就會輸了 嘿嘿嘿~)

看完兩季的「詐欺遊戲」,結論只有一個,也是最終回小直說的那句話:

「詐欺遊戲不只是互相欺騙的遊戲 其實也能讓人看清 人類可以互相信任到什麼程度」

總之,3/6號我們「伊甸園」見囉!(台灣應該也還沒上映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廣告及不雅文字等訊息留言一律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