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站內文章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12冬之旅] 《絕對零度2》系列文章 訪談篇(三)

今天為大家所請到的是在《絕對零度2》之《森吉山阿仁事件》文章中,首次擔當主角的素人演員「小林素子」小姐。

讓我們一起歡迎小林小姐來到棚裡接受我們的專訪~!


ZeroK_MLine1_FileOne_2


編:小林小姐妳好!


小林:各位觀眾大家好!(靦腆)


編:小林小姐,聽說這次是妳第一次參與戲劇演出對嗎?


小林:是的,我是初次參與戲劇的拍攝演出。只是沒想到第一次演出就能參與如此重要的戲份,而且還是跟當紅演員「岡田育」和名製作人及導演的「史考特.林」一起合作,我感到相當的榮幸。(淚)


編:那好,小林小姐,妳在什麼因緣際會之下參與這次的演出?


小林:其實原本我是在某旅行社擔任導遊的工作,正巧這次帶《一個人的旅行》製作團隊工作人員的勘景,經過巧合際遇及推薦之下才進來參與這次的演出。


編:哇!那還真是有灰姑娘飛上枝頭變鳳凰的故事情節呢~~


小林:讓你見笑了!(羞澀)


編:妳剛剛提到,這次是因為帶《一個人的旅行》製作團隊到日本秋田勘景,在因緣際會之下才參與演出,那麼,岡田先生和史考特先生是否也有參與這次的勘景活動嗎?如果有的話,妳對於這兩位的印象如何呢?


小林:不好意思!主持人你好像沒作好功課。我記得之前訪問製作人和導演的專訪內容時,史考特應該有說到,自己身兼多職是吧?!


編:沒錯,史考特先生是有這麼說的。


小林:那麼,當中的勘景工作其實也是史考特先生和岡田先生的工作之一,所以自然而然的,兩位一定會參與這次的秋田勘景工作。


編:是 ... 。


編:好,那既然兩位同時也負責這次的勘景計畫,那小林小姐妳對於這兩位有什麼樣的印象和感覺嗎?


DSCF4868


小林:我覺得兩位相當的風趣,特別在角館這裡。


編:是畫面中的這張照片嗎?


小林:沒錯!兩位在角館取了一堆匪夷所思的角度與構圖,甚至還擋到其他的團員拍觀光客照片,這點頗讓我感到好氣又好笑。(噗哧一笑)


編:可見史考特先生和岡田先生都是很逗趣的人呢~


小林:尤其是岡田先生,除了勘景,還到了每個休息站、特產店和藥妝店大肆敗家呢~


編:喔?!是什麼樣的漏網鏡頭和八卦呢?可以請小林小姐說來聽聽嗎?


小林:(笑)


P2120240


小林:就是畫面中的照片。岡田先生每次都提了大包小包走出來,不斷地跟我們說道:

「這些都是我同事和朋友們寄買的,害我真怕錢帶的不夠用,差點就要向製作人挪用製作費了呢~(誤)」


編:喔?!岡田先生這樣說嗎?


小林:是阿!岡田先生就是那麼逗趣搞笑的人,而且跟團員們相處的都很融洽,很受團中幾位小朋友及小弟弟的歡迎呢~

小林:簡直就是一個孩子王呢~(小聲說)


編:這樣啊!那不知道岡田先生唱歌是不是跟胖虎一樣難聽?!(思考)*註

編:那麼,史考特先生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呢?


小林:我眼中的史考特先生,顯得安靜沉穩許多,對於每個景點的勘景工作顯得相當負責任,也對於攝影助理拍攝的照片頗為嚴格,堅持一定要拍出他心中符合的美好照片。


編:看來史考特先生的確是個很用心的人呢~

編:我想我們的時間有限,今天的專訪就先到此吧!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請小林小姐,以及整個劇組製作團隊一起接受我們的訪問囉~!

編:再一次的謝謝小林小姐。


小林:謝謝主持人!請觀眾們一定要繼續鎖定我們的《絕對零度2》系列文章喔!!(微笑)



(完)



*註:靈感來自於《多啦a夢》中唱歌極其難聽的孩子王胖虎。



同時發表於 中時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廣告及不雅文字等訊息留言一律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