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站內文章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12冬之旅]《絕對零度2》系列文章 訪談篇(一)

《絕對零度2》製作人訪談 封面照片


相信大家對於《絕對零度2》系列文章充滿了很多的期待!所以在文章正式開始前,我們將會對製作人進行訪談,往後在文章的進行途中,也將會對這次的主要演員進行簡單的訪談,希望從中能夠獲得一些些的劇情概要與演出的心得感想。(燦笑)


首先,今天我們邀請到了《一個人的旅行》製作團隊的執行總監,同時也是《絕對零度2》的製作人-「史考特.林」,請林製作人接受我們的訪問。


請林製作人先跟我們的觀眾朋友們打聲招呼吧!


林製作:大家好~!(微笑)


20110226-P1000318


編:好,首先我想請問林製作人,為什麼會有製作《絕對零度2》的想法?這樣的想法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林製作:恩~關於《絕對零度2》的製作想法,其實在一年前的《奧羽三部曲》當中就已經有著伏筆。只是沒想到一年後能夠那麼順利的再一次地踏上日本東北,除了可以實現《絕對零度2》的製作計畫外,坦白說,我相當的想念這塊土地。(淚)


編:相信觀眾們對於《絕對零度》有著滿心的期待!不過,在第一季中,製作您好像都沒有清楚的交代劇情的結果,也有不少人質疑您老是在吊觀眾們的胃口,甚至還有許多人對於劇情的內容頗為不清。

因此,您要怎麼樣來寫這次的《絕對零度2》系列文章呢?要怎麼樣的來呈現,才不會讓部分觀眾們難以理解呢?


林製作:關於這個問題在之前我就已經有考量過,儘管自己很滿意上一次的作品,不過似乎 ... 我是說「似乎」,似乎還有不少觀眾看不太懂劇情的內容走向,所以對於這個問題我思考了有一段時間了。

簡單的說,這一次我會盡量的精簡不必要的內容,少一些拐彎抹角的劇情內容,期盼觀眾們比較能夠接受這次的系列文章。


編:製作您這樣說似乎還是有些的籠統,可否請您提出更具體的方式,來期盼觀眾們能夠接受這次的劇情主題呢?


林製作:好的!首先,最明顯的不同將會是在單篇文章的內容呈現上,我會採取圓舞曲系列文章的方式,把整篇的照片內容縮減到十到十五張不等的數量,以此希望來壓縮整篇文章的長度;再者,因為這次的取材地點緣故,會融入比較多的感情及感性因素,同時也會有比較多的浪漫橋段演出,藉此希望《絕對零度2》不只是單純的懸疑劇式文章。


編:那真是太好了呢~~!(大心)


田澤湖 辰子像


編:既然說到取材地點,可以請製作人說一下這次的取材場景和之前的場景有什麼樣的不同呢?


林製作:好的!關於這次的取材地點,上一次是在日本的宮城和山形兩地,這次則主要是選在秋田拍攝,另外也會有部分場景在青森和岩手這兩個地方。

然而,我也對這次的秋田場景印象相當的深刻,無論是當地的風景與人文,或者是在地人的熱情等等,都讓我相當的感動!

至於青森的部分,因沒有作太多的停留,所以我先不給予評論囉~!(酸)


編:恩 ... 看製作人對於青森這個地方頗有怨氣的,是這個地方有帶給您不太愉快的經驗,還是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呢?


林製作:咳!!其實也不是什麼不為人知的事,只是現在我仍舊對於之前青森縣舉辦的活動沒有被選上頗為不甘心的!

不過,要怪也只能怪說自己沒什麼人氣,只能製作一些遊記不像遊記的戲劇化遊記。(嘆)


編:呃 ... 雖然小編我不知道要如何安慰您(拍拍肩),不過小編還是衷心的期盼您能夠繼續帶給觀眾們新鮮有創意的遊記題材呢~


林製作:謝謝你~我會努力的!(握拳)


編:《絕對零度2》系列文章馬上就要開始了!最後,製作人有什麼話想對觀眾們說嗎?


林製作:希望觀眾們能夠繼續期待這睽違一年的冬季大作《絕對零度2》,這次的內容雖然照片和文字數量使用有限,但我仍舊會努力以這有限的內容,以期達成最精緻美好的系列文章。無論最後能不能擄獲各位觀眾們的心,都希望觀眾們能夠相信,這是我認真用心去想的系列文章。


所以,我們就在文章中再見囉~!(揮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廣告及不雅文字等訊息留言一律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