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站內文章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10夏之旅]《東京.關於你的美好》系列文章索引

DSC00366.jpg

這次的東京旅行雖然是五天的時間,但真正能夠全天拍照的時間只有三天左右,也就是說有八成五左右的照片,都是集中在第二、三、四天這三天的行程中,因此目前的文章主軸大致以每個景點與區域為主。

縱使時間不長,但也拍了相當多的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笑)

至於文章內容會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這點真是傷透我的腦筋,想帶來一點新意,不同於之前的幾個系列文章架構,但總覺得前面仍有可取之處。

也許是旅行途中發生了有趣好玩的事,這讓我很難的一派正經或是耍浪漫的方式來寫。

不過,我想等我正式開始寫的時候,就會有結果了!(這不是廢話XD)

因為這次有九成九的照片都是NEX3擔任主力拍攝,我想這系列文章的主標題,還是會延續之前的NEX3系列文章。

因此,我決定這次的系列文章主標題為:「東京.關於你的美好」


《東京.關於你的美好》系列文章索引:
番外篇:

1 則留言:

※ 廣告及不雅文字等訊息留言一律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