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站內文章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觀光] 2010年阿育第一次回娘家《日本宮崎‧鹿兒島》


2009年10月

自從北海道的娘家回來後

我對於日本的一景一物

一直無法忘懷

因為 ...

我喜愛日本的一景一物

無論是 大到日本的風景 料理 人文

還是小到 牙膏 小護士 吸油面紙

甚至是 蚊蟲軟膏

我都是如此的仰慕它們 欽佩它們的好用 有效

因此 ...


2010年3月

我再次踏上日本的娘家-宮崎

這裡沒有飄渺的夜市人生

也沒有逞兇鬥狠的艋舺

只有在台灣感受不到的「篤姬」生活

.
.
.

請大家一起來和我欣賞這美麗的日本之旅吧!

《敬告:以下照片皆非本人拍攝 如有不滿請找阿育本人》

完整照片在此《Picasa網路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廣告及不雅文字等訊息留言一律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