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站內文章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閒聊] 2010年上半年度計畫

首先,新的一年祝大家事事順利。
今年度順利的話我就可以不用兩天通勤到台北上課,因為真的蠻累的,久而久之對我來說成為了一種無形的壓力,在很多事情上面讓我有許多的轉變,我也已經認為自己不再想去「學校」上課。

今年的話我自己有兩大規劃的大方向。
其一、可以專心的來準備「國家考試」。有人建議我去買專業科目的函授課程來唸,這點我覺得需要多加考慮,畢竟這也是一筆不少的費用。(加上我自己本身認為有自信靠自修考上XD)

其二、「休閒」的多元化。我個人的讀書專注度有限,要我一直黏在椅子是不可能的,加上身體的需要上,將會排入許多休閒運動來調劑身心。(預計買一部不錯的登山車 or 小徑車 來騎)

選擇騎單車的原因,主要是最近陸續發現宜蘭其實有很多腳踏車道,然後本身又喜歡到處拍拍照,想藉由興趣來幫助自己達成運動的目標。

以上是上半年度的大概計畫。(如不計算變數外)

除此之外,新的一年其實還想為自己的相機購入周邊配件,如外接式閃光燈、腳架等相關配備,但是價位和功能上相當的多種,還需要做一些評估。
另一項重點就是「旅行」計畫,由於上述的這些規劃和理由,上半年度是沒考慮要進行「大型」的旅行規劃,主要是放在下半年度的執行上面。(如果能夠順利考上那一切就很好辦了 哈哈~)
這些是我心裡面的規劃藍圖,實際的變數還很多,以我龜毛的個性不知道最後會怎樣改變,當然首要的「考試」目標是一定不變的,最重要的是在物質和休閒上的預算改變。(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廣告及不雅文字等訊息留言一律刪除!